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举行人民警察警衔授予(晋升)仪式庆祝110警察节

2024年01月10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张伟摄

活动现场。张伟摄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荣誉感和职业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1月8日,在警察节来临前夕,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仪式,在家党委委员和全体民警参加。

向着警旗宣誓。张伟摄

向着警旗宣誓。张伟摄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授予(晋升)警衔命令,站领导们为民警代表颁发了警衔标志,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在站长刘长军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庄严肃立,面向人民警察警旗和国家移民管理队伍队旗集体重温入警誓词。

会议要求,一要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担当。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二要提升素质,强化履职能力。要全面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职责要求为导向,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增强业务本领。三要筑牢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要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法律规章和铁规禁令,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队伍跨越式建设、单位的高质量发展、策克站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