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 | 路面积雪影响出行 内蒙古通辽市:加速除冰清雪 保障道路通畅

人民网记者 张聿修
2023年12月12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遭遇降雪天气,路面积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收到了不少网友留言,反映雪天出行的“困扰”。通辽市有关部门积极回应网友关切,开展道路除冰清雪工作,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霍林郭勒市网友留言

霍林郭勒市网友留言

“我是霍林郭勒市市民,这次雪下得很大,市里的清雪工作很及时。但是河东新区有些地方清雪不彻底,有些地方已经结冰了,包括我们健身活动的湿地公园,请领导帮助解决。”来自通辽市霍林郭勒市的网友留言求助,希望有关部门帮助清理道路积雪。

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对网友留言作出答复:霍林郭勒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城管局进行处理。自降雪以来,霍林郭勒市环卫服务中心每日集中出动600余人,大型机构设备车辆80余台,对市区内积雪进行集中清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目前,各主要街道已全部清理完毕,部分背街小巷如永兴路、贸易街等路面积雪也已全部清运完成,下一步将对河东新区路面积雪进行全面清运。

霍林郭勒市环卫服务中心开展积雪清理工作。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供图

霍林郭勒市环卫服务中心开展清雪作业。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供图

霍林郭勒市环卫服务中心开展积雪清理工作。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供图

霍林郭勒市环卫服务中心开展清雪作业。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供图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该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给出满意评价:“谢谢领导关注。很快就动起来了,力度很大,效果很好。”

霍林郭勒市网友留言截图

霍林郭勒市网友留言截图

另有网友留言,反映霍林郭勒市综合馆南侧人行道上的积雪未清理,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办公室回应表示,清雪工作已有序开展,目前已清至政府大楼东侧,请耐心等待,下一步将会对新时代广场、湿地公园、非机动车道等进行逐一清理。

科左中旗网友留言截图

科左中旗网友留言截图

通辽市科左中旗网友发出留言,提出保康镇和谐小区没有物业,积雪没有及时清理,路面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困难,特别是老人小孩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科左中旗委员会办公室答复,科左中旗已责成综合执法局出动机械设备开展清冰作业,同时督促环工部门积极配合,加速清冰除雪,保障道路畅通。

各地降温降雪天气来临,您还遇到哪些雪天出行问题,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张聿修、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