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2023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在包头市召开

饶权杨进出席

2023年09月05日08:4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4日,2023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在包头市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自治区副主席杨进出席年会。

  据介绍,中国文化馆年会作为文化馆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已成为馆界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促进行业联动、凝聚发展共识、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年会是内蒙古首次承办的文化馆界全国性会议,为内蒙古学习公共文化前沿理论、交流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机遇。(记者 蔡冬梅)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示范课助力师生提升国通语应用能力
  “面对狂奔而来的洪水,老党员把村民都送到了桥对面,却牺牲了自己,这就像是一座跨越死亡的生命桥,是不是?” “老师,也可以叫危难时刻为村民抢得生机的希望桥!” 新学期伊始,在赤峰新城蒙古族实验小学4年级1班,语文老师宝乐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课本《桥》的内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学生们的注意力自始至终被牢牢吸引。互动环节,看着同学们高高举起小手抢答,宝乐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她说:“我们与张艳红等支教老师一起打造的这几节示范课,深受孩子们喜欢,今天也给我班学生讲了讲,没想到他们理解了文章内容,对桥的认识还这么深刻!” 宝乐口中所说的张艳红,是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的语文教师。…
自治区首家华西牛国家核心育种场挂牌
  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遴选结果,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内蒙古色也勒钦畜牧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被成功认定为“国家肉牛(华西牛)核心育种场”,并于9月1日举行挂牌仪式,成为全国首批、自治区首家华西牛国家核心育种场,将对完善和提高乌拉盖管理区乃至全国肉牛良繁体系建设水平、提升肉牛品质、推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内蒙古色也勒钦畜牧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乌拉盖管理区贺斯格乌拉牧场经营管理,以华西牛繁育为养殖基础,以推广销售华西牛种源为主,目前存栏华西牛539头,4月中旬通过华西牛国家级核心育种场遴选专家组现场评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