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直播

【直播回放】“建功新时代 民歌颂北疆”2023内蒙古民歌大会开幕式

2023年08月24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2023年内蒙古民歌大会推陈出新,以传播民歌知识为主,重挖掘、重讲述、重人文,为民族音乐的创作与发展、中华文化的创意表达探索更多可能。

三场展演节目由“内蒙古2023民歌大赛”优秀作品、各盟市文联推荐优秀作品、全国及区内外知名歌手、乐队组合、儿童合唱及团体构成。分别以《金曲嘹亮咏流传》《黄河两岸是我家》《山花烂漫踏歌行》为主题,节目中不仅有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经典民歌、传统民歌,还有国内著名作词、作曲家创作的新民歌等,充分展示各民族优秀民歌文化魅力。

2023内蒙古民歌大会开幕式暨《金曲嘹亮咏流传》民歌展演活动于8月25日20:00举行,届时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