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首届包头市青山区荣誉市民颁授仪式举行

2023年08月1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举行了“大美青山 筑梦远航”首届青山区荣誉市民颁授仪式,表彰为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地企业家和高技术人才。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文学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颁奖。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文学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颁奖。白兆刚摄

颁授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戎鹏强,大国工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焊接技师卢仁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北重集团退休干部陈文学等10名先进人物代表为“荣誉市民”颁奖。青山区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劳动模范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驻区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等1500余人共同见证。

颁授仪式现场。

颁授仪式现场。白兆刚摄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自7月25日起,青山区启动首届“荣誉市民”评选活动,经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职能部门联审、现场路演评审等环节,最终由青山区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审议决定,来自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疗、教育、餐饮、社会工作等领域和行业的10位杰出代表获得首届青山区“荣誉市民”称号,并享受“荣誉市民”礼遇。

10位颁奖嘉宾与10位荣誉市民合影。

10位颁奖嘉宾与10位荣誉市民合影。冯艳春摄

据悉,青山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区上下树立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引育留用”的全方位人才生态,充分调动各行业各领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各行才俊到青山区投资兴业、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吸引带动更多优秀专业人才来包头到青山,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淑梅 杨培霞)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