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国内新闻

人民网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8月1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8月16日电 (记者李思玥)今日,人民网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长春高新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模式和示范样本。

人民网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 李洋摄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作为党网,人民网始终牢记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致力于发展成为内容科技领军企业。人民网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牵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不断研究探索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赋能内容生产,催生新业态、新应用、新服务。

长春高新集团于1993年成立,从成立之初的以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主成功转型,成为一家专注于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实施产业投资的企业集团。长春高新集团秉承“创新、专注、包容、共享、发展”的企业文化,明确以生物制药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定位,形成了基因工程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三大产业发展平台。

双方一同观看人民网宣传片。人民网记者 李洋摄

人民网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谢龙在发言中表示,当前,长春市正处在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是引领省市振兴突破的关键时期,长春高新集团正值成立30周年,人民网与长春高新集团的战略合作可谓正当时。人民网将利用自身优势,强化资源整合,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示长春高新集团的“科技范儿”“创新范儿”,把长春高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氛围营造得更浓。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骥表示,人民网是国内最大主流新闻网站,打造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全球化传播矩阵,推动主流价值传播,传播效力非凡。希望长春高新集团和人民网以此为起点,强强联合,集合双方智力助力“大健康科技智库”和“药谷”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集团特色品牌力和影响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可持续发展,夯实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签约环节,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盖芳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云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长春高新集团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发展历程。

长春高新集团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发展历程。人民网记者 李洋摄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借助人民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主流传播阵地,结合长春高新集团在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健康产业投资方面的经验成果,推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全媒体赋能,讲最真实的企业故事,展示国企的作为担当,传递长春新区的发展强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