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才引进“放大招”

2023年06月30日14:5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30日电(刘艺琳)近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上出实招,推出《内蒙古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和《内蒙古艺术学院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建设国内有特色、国内有影响的高水平艺术院校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内蒙古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科学评价、择优引进”的工作原则,灵活多样、创造性地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引进人才分为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学术后备人才(A类、B类)四个层次。

学校按照“一人一议、发展为先、按需支持”的原则,聘期内参照对应标准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相应待遇。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引进待遇政策的基础上引进人才符合国家及自治区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申报。为引进人才申请落实国家、自治区给予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和待遇。

图片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