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赤峰开启百万人畅游活动

李 富 文/图
2023年06月09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外国游客在赤峰乌兰布统游览。

近日,来自长三角、山东半岛等地的旅行商及游客抵达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开启“赤诚相待 智游赤峰”百万人畅游赤峰活动。

据赤峰市文旅局介绍,今年以来,赤峰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客源市场,多举措开展宣传推介活动。赤峰市文旅局整合文旅资源,协调区域联动,邀请百万人畅游玉龙沙湖、紫蒙湖、道须沟、克什克腾等赤峰的特色景区。

游客在赤峰可全程使用“畅游赤峰”微信小程序,包括景区预定、主题线路、全景VR及智慧推荐等全新智能化旅游服务体系,小程序全面解决了游客行前、行中、行后各环节的问题,推动赤峰“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发展。

赤峰位于内蒙古东南部,被誉为“内蒙古缩影”,在其境内可以看到内蒙古几乎所有的景观地貌。赤峰有旅游资源109个,是内蒙古旅游资源的富集区。赤峰有国家森林公园6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8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8处,地热温泉3处,拥有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4处。

赤峰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8000多年的文明史源远流长,这里有敖汉旗华夏第一村、松山区三座店石城、巴林左旗辽上京遗址、宁城县辽中京遗址、巴林右旗庆州白塔、喀喇沁旗王爷府等众多文化遗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6月09日 第 12 版)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