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3年06月08日09:53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6月6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率队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向所有一线备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奇·达楞太先后来到通辽市第一中学、通辽市第五中学,实地察看了考生通道、考务指挥室、视频监控室、医务室等地,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医疗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要严肃考风考纪,全面加强考场管理,细化实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交通出行、噪声管理、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防暑降温、供电供水等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和科尔沁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何艾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