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带队到中船风电公司考察对接

2023年06月06日10:30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6月4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带队到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对接,与中船风电董事、总经理郑松,副总经理张晓阳等座谈交流。市政府办公室、市能源局和科尔沁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奇·达楞太对企业选择在通辽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辽当前正在加快推进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市建设,中船风电综合实力强劲、核心技术领先,产业布局和战略目标与通辽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地企双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协议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全力做好应用场景、消纳负荷和新能源开发互促共进的大文章。通辽将为企业在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郑松对奇·达楞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船风电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业务模式等情况。他表示,通辽区位优越、资源富集,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后劲足。下一步,企业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协议项目落地,拓宽企地协作领域,助力通辽新能源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