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内蒙古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举行

2023年06月02日07: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6月1日电  (记者张枨)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8日至13日在乌兰察布市举办,比赛场地设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主赛场)和察哈尔右翼前旗、四子王旗(马上项目分赛场)。

  据悉,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内蒙古12个盟市组团参加15个竞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预计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2600余人。开幕式入场式将增加驻停表演,大会期间还将举行民族大联欢活动和旅游那达慕活动。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从198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9届。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2日 12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