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

区域携手促就业,“工”创美好新生活 ——2023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3年06月01日12:01 |
小字号

5月21日,2023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有关厅局领导共同启动系列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主持启动仪式,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强致辞,粟斌讲话。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有关厅局领导共同启动系列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有关厅局领导共同启动系列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讲话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讲话。

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强致辞

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强致辞。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主持启动仪式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青海省总工会,包头市委、市政府,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国资委、团委、妇联、工商联、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围绕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协助党政做好就业工作,为转岗待岗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牧民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

粟斌一行视察活动现场

粟斌一行视察活动现场。

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启动仪式后,线上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将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直播宣讲会、就业期刊、常态化就业服务等活动。

现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深入洽谈

现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深入洽谈。

招聘会现场共有京津冀晋蒙五地工会组织的5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需求3万个。(文/刘旭亮 图/霍日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