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

林西县各基层工会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礼赞劳动美

2023年06月01日11:46 |
小字号

又到一年“五一”节,赤峰市林西县总工会积极动员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隆重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4月27日,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培养了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添了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展现了富邦铜业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28日,赤峰大井子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庆五一 聚合力 促发展”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缓解了持续生产的精神压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稳固了大井子矿业勠力同心齐向前,“提质增效”谋发展的良好经营局面。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4月27日至28日,林西县恒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庆五一”系列活动。活动共设有表彰大会、拔河赛、篮球赛、二人三足和联谊活动等项目。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团队团结协作能力,4月27日,林西中蒙医院工会组织开展“青春永远向党,奋进不可阻篮”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褪去白衣的医务工作者们,不同以往的安静、严肃、谨慎,只见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

在县总工会的号召下,全县基层工会掀起了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浪潮,丰富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职工力量,共同谱写了一曲“中国梦·劳动美”的精彩时代华章!(董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