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锡林浩特市:与首府学校合作共建提升教学质量

2023年06月01日09: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共建关系,将在课堂教学、集体备课、教学教研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每年级、每学科、每学期组织2次同频教研活动。

  今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每年将选派专家,重点指导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高三年级实验班各学科教学,审核全年规划,推动课程整合,明确阶段任务和目标;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将每年选派实验班骨干教师,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跟岗培训。此外,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将选派高中实验班特优学生以研学活动、夏令营、冬令营等形式,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开展共建活动,加强双方学生间的互动和交流,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潜能。

  双方合作共建旨在借助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育资源,为锡林郭勒盟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业务精湛的教师,引领带动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乃至全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