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5月29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玉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主持。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通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要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到位,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线索搜集,全面排查整治,狠抓问题整改,做实建章立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合成作战,严格督导检查,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提速增效、走深走实。(记者 许媛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