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兴安盟:夏季旅游产品线路新鲜出炉

2023年05月29日08: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兴安盟举办了“与山盟 与水盟 与兴安盟”为主题的2023年“山水之约”兴安盟夏季旅游发布会,对兴安盟夏季旅游线路、产品、政策进行发布,持续吸引全国各地游客走进兴安盟、畅游兴安盟。

  会上发布了兴安盟38条夏季旅游线路产品及10项重点活动、兴安岭上兴安盟首届文创非遗设计大赛评选结果、2022年度优秀旅行社、中国移动OneTrip全域旅游解决方案、暑期面向高考考生优惠政策、“魅力阿尔山”首届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同时活动现场进行吉林省梅河口市、全盟重点旅游景区景点、乡村旅游重点村、宿集、营地以及剧本杀项目旅游推介。9家部门及文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现场签约。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兴安盟文创、非遗、兴安盟大米等百余款特色产品,赚足了观众眼球。

  此次发布会,在抢抓夏季旅游市场时机、释放旅游市场消费活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兴安盟旅游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深化兴安盟旅游发展成效,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加速兴安盟旅游市场“高开稳增、持续回暖”,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催热兴安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敏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