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内蒙古黄河流域古代文明展举办

2023年05月25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观众参观“黄河从草原上流过——内蒙古黄河流域古代文明展”。主办方供图

本报电  (杨馨宁)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之际,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物局主办的“黄河从草原上流过——内蒙古黄河流域古代文明展”在阿拉善博物馆开展。该展汇集了内蒙古黄河流域各个历史时期的精品文物239件(套),包括历史器物、遗迹和文献资料等,通过“多元文明的汇聚之地”“文明交流的牢固纽带”“多民族融合共生的家园”3个部分,按照历史发展脉络细致梳理黄河文化,充分展示黄河在内蒙古地区的辉煌历史和独特魅力,带领观众领略多元一体的黄河文明。

据悉,展览将持续3个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5月25日 第 12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