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无人机扮靓暖城夜色 绝美烟花秀点亮夏日激情

记者 白建平

2023年05月19日23:5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23:5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今晚的康巴什,绚烂夺目!

今晚的康巴什,浪漫美妙!

5月19日晚,震撼的音乐焰火秀、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在乌兰木伦湖区上空精彩上演。

现场采用多层次烟花艺术组合、流线型燃放表演的方式,璀璨的烟花、欢快的音乐与乌兰木伦湖水交相呼应,有的如蝴蝶翩翩、绿野千里,有的似万多朵繁花奔放盛开,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一场绝美的空中艺术表演,勾勒出一个五彩绚丽的夏天。

1000架无人机编队在乌兰木伦湖区腾空而起,以星空为画布,起落交错,“相约草原恋上暖城”、“我爱内蒙古”、马头琴、牡丹、地标建筑……一句句暖心热词、一个个文旅元素在夜空中闪耀,巧妙融合鄂尔多斯市以及康巴什区的特色文化符号,彰显城市魅力,扮靓最美夜空。

伴随着无人机酷炫展示和烟花如瀑布般散落,映照出一张张笑脸和暖城鄂尔多斯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用手机、照相机记录下这一个个幸福的瞬间。

邂逅一场浪漫,爱上一座城市!

(责编:刘泽、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