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20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实习生 黄正摄

会议现场。实习生 黄正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20日电 (刘艺琳、实习生黄正)为切实解决看病就医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5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启动会。

会议现场。实习生 黄正摄

会议现场。实习生 黄正摄

会上,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贾跃旗就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暨改善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从加强思想教育、优化就医环境、完善诊疗制度、规范诊疗制度、落实“九项准则”、改善服务态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赵宏斌就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做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对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专项行动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多措并举,全面保障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张立新对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就医过程中不方便、不放心、不满意的问题,全体职工从内心确立真心实意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意识,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