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到中心城区调研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2023年05月18日09:1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17日上午,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到中心城区调研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牛文俊,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奇·达楞太先后深入到那顺额尔敦生物科技公司、科牛优选食品有限公司、中网传媒直播基地、蒙源赛北肉业有限公司、科尔沁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奇·达楞太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主播带货直播间,询问电商畅销品类、销售额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径,创新电商产业发展模式,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他强调,要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资源,打通内外贸易发展渠道,推动电商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大力培育电商新业态,持续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吸引更多年轻人扎根通辽市,激发城市发展活力。要完善产业园平台建设,优化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推动全市电商产业整体升级。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主动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制约其发展的瓶颈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