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等来通考察企业

奇·达楞太参加

2023年05月16日09:0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15日,孟宪东会见了华电内蒙古能源、华电重工、内蒙古华电蒙东能源、中国中车株洲所、华锐风电、上海重塑能源等企业家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奇·达楞太、莫日根巴图参加。

  孟宪东对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新能源产业炙手可热,通辽正抢抓新能源发展的市场机遇和获批蒙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政策机遇,把新能源发展的重点放在就地消纳上,加快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承接电价敏感型、绿电偏好型的产业项目,努力做大总量、提升质量、攒足后劲。希望地企双方携手并进,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新能源开发利用、产业园区打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通辽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通建设发展。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那仁满都拉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综合优势,依托通辽优质资源和产业优势,积极参与新能源开发建设,努力为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