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开幕

2023年05月01日10:4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30日,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阿拉善盟阿右旗开幕。

本届越野e族英雄会由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和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路越远 心越近”为主题,期间将举办T3系列赛、超级赛道圈速赛、岩石挑战赛等赛事及越野e族共创大会、官方赛道体验活动、文艺晚会、电音晚会、烟花秀等多项文化旅游和展示活动,持续到5月2日。

据了解,2021年英雄会举办地迁至阿右旗。近年来,阿右旗围绕“中国最美沙漠”“中国驼乡”“中国岩画之乡”三张名片,聚力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着力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巴丹吉林旅游品牌形象,持续举办“越野e族”英雄会,并同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那达慕大会等节庆活动有机融合起来,发展四季旅游,做旺人气、做亮品牌,推动“重要的沙漠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提档升级。本届英雄会同样让全国各地游客在阿拉善感受越野的激情魅力,领略多彩的民俗风情,体会苍天般的阿拉善质朴厚重的人文底蕴。 (记者 刘宏章 梅刚 闫晨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