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书香润警营 文化铸警魂”主题读书活动

2023年04月24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读书活动现场。

读书活动现场。

“为大力推进书香警营建设,经常组织读书活动有益于民警身心健康,养成崇尚阅读、自觉学习、深思多悟的良好习惯,我觉得活动意义重大”。民警武涛在参加读书分享会时感慨地说。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了“书香润警营 文化铸警魂”主题读书活动。

民警在读书活动中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期间,支队各级纷纷采取读书分享会、阅读打卡、好文领读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支队机关组织举办了“书香润警营 文化铸警魂”主题读书分享会,各处室民警围坐在一起分享了《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老人说》《论语集释》《三十几,来得及》等推荐书籍,在交流思想感悟和学习体会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四子王边境管理大队充分利用“每周半天”学习和工作闲暇之余,组织开展了“每人阅读一本好书、相互介绍一本书目、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为内容的读书活动,把读书和工作生活融为一体,确保民警读有所感、读有所悟、读有所获。脑木更、阿莫吾素边境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读书活动,并组织民警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读书、国家移民管理局网上党校等软件、平台,将读书学习由线下拓展至线上,有效增加了碎片化阅读时间。

民警分享自己阅读过书籍。

民警分享自己阅读过书籍。

此次主题读书活动是支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民警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支队还将采取成立阅读小组、评选阅读之星等形式,激发民警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进一步开阔思维视野、提升文化素养、促进中心工作、筑牢忠诚警魂。(吕维艺、呼德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