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旅游

“百万人互游”首发团抵达呼伦贝尔

2023年04月21日07:4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9日下午4时,江苏“百万人互游”首发团37人乘坐A67145航班抵达呼伦贝尔市。

  这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长三角地区进行文旅招商推介后,呼伦贝尔市迎来的长三角地区首个旅游团。

  敬献哈达、马头琴演奏、致欢迎辞……机场出口,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了热情的接机仪式。来自南通、苏州、无锡等地的游客将在辽阔壮美的呼伦贝尔感受别样的春天。

  “呼伦贝尔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尤其想来感受一下独具特色的草原风土人情。”游客张琳相信这趟旅行一定会给她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5天4晚的旅程中,首发团37人将饱览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兴安岭森林、额尔古纳界河、莫尔格勒河、呼伦湖等原生态美景,充分感受和体验蒙古族、鄂温克族等独特的民俗文化,零距离接触敖鲁古雅使鹿部落,亲临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感受俄罗斯异域风情,品尝呼伦贝尔最地道的特色美食。

  随着“引客入蒙”奖励政策的持续深入,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内蒙古休闲度假。呼伦贝尔市立足特色文旅资源优势,创新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强化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旅游客源市场交流合作,推动文旅资源互补,发展共赢。(记者 李新军 见习记者 李可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