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路面破损、红绿灯不亮……内蒙古网友关注的道路安全问题解决了

张聿修
2023年04月2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路面破损、红绿灯不亮等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得到了内蒙古有关部门的关注及协调办理,推动解决网友反映的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包头市网友留言。

包头市网友留言。

内蒙古包头市的网友留言道:“包头乐园东侧停车位汽车停车桩大量破损,导致钉子裸露,汽车停车时非常容易误压到钉子,损伤轮胎。建议有关单位尽快排查包头乐园周边停车位,及时维修停车桩,消除隐患,保障市民在此处的停车安全。”

留言网友拍摄的现场图。

包头市政府办公室、昆区政府对留言作出答复,收到网友留言后,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黄河办中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联系停车场负责人,责令其对停车场内裸露钉子及时清理,拆除破损停车桩。目前,该停车场已整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事情得到了解决,该网友再次留言点赞办理过程的高效快速:“回复快,解决快,态度好,服务好。感谢政府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关切重视,有这样高效办实事的政府,相信我们的包头会越来越好。”

鄂尔多斯市网友留言。

鄂尔多斯市网友留言。

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文明路路段道路上出现多处坑洼,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留言表示,因雨雪天气道路积水变多,导致该路段出现坑洼,建议有关部门及时维修,避免过往车辆因避让坑洼造成交通事故。

这条留言得到了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的回复:经核查,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近日由于雨雪交加,雨水浸泡路面,导致文明路部分路面出现破损情况,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伊金霍洛旗市政公用事业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核实并及时维修修补,现该路段已维修完毕。

网友也给出了“办理速度快”“问题已解决”“反馈很及时”的满意评价。

乌兰察布市网友留言。

乌兰察布市网友留言。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杜尔伯特西大街与泰和路交汇路口红绿灯两天没有亮,存在安全隐患,咨询一下啥时候能修好。”乌兰察布市的网友留言反映了交通信号灯不亮的问题。

乌兰察布市交管大队及时关注网友留言,作出答复称,4月14日,集宁区杜尔伯特大街与泰和路交叉路口信号灯,因地下信号线故障无法正常工作,并于当日开展施工维修工作。施工过程需要寻找过路井,穿线困难,涉及人工挖沟埋线回填工作,致使施工耗时较长,目前该处信号灯已于4月18日早晨维修完毕,现在运行正常。

您身边还有哪些交通出行问题,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