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烟火乌兰察布·全年系列促销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20日07:4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在乌兰察布市民的热切期盼下,4月18日晚,内蒙古2023消费提振年“烟火乌兰察布·全年系列促销活动”暨“全民乐享全民盛惠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在集宁区虎山古城步行街启动,丰镇市、商都县同步启动。

  华灯初上,位于集宁区虎山古城步行街的夜市热闹了起来。市集内,人群熙攘,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绿色产品展销等众多业态一应俱全。市民们在夜市中购买炸鸡、章鱼小丸子、羊肉串等各种美食,在品尝美味之余,还有多种类的后备箱集市任意逛,城市的烟火气被点燃。

  “这是无骨鸡爪,自己做的,快来尝尝。”23岁女孩郭晨晨在自己的摊位前不时吆喝着。她告诉记者,在夜市摆摊,不仅能分享自己做的美食,还有了额外的收入,比宅在家里好多了。

  除了夜市,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北京、大同等地网红主播及本地知名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带货产品主要是“原味乌兰察布”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包括兰格格酸奶、陈国庭熏鸡、海鹏月饼等农特产品,通过直播带货将“原味乌兰察布”品牌推向全国。此外,还邀请专业团队在现场进行文艺惠民演出。

  夜间热闹一座城,经济惠民千万家。不断发展夜间经济,不仅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展示优质商品的平台,也更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为城市居民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增加了居民的额外收入。该市在今年1月1日启动的“山城之春·烟火乌兰察布——2023迎新惠享消费季”系列促销活动,带动社会消费总额5000余万元;3月底开展的汽车促销活动,带动汽车销售2000余万元,有效提振了居民的消费信心。截至目前,该市设有9处便民市场约3000个摊点和5处夜市。

  据了解,乌兰察布市将陆续设立早、夜市商业外摆,按阶段开展“会展+线上直播”网络电商、发放“烟火乌兰察布·助商惠民”电子消费券等一系列消费提振促销活动,让乌兰察布的夜晚“亮”起来,商圈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群众生活“乐”起来。(记者皇甫美鲜 见习记者 郭奇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