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有回音|网友反映道路易发生拥堵 内蒙古通辽市:采取措施改善交通秩序

张聿修
2023年04月1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通辽市科尔沁区铁南街道红光大街与民主南路路口发生交通堵塞,且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道路狭窄、没有信号灯,此处时常发生拥堵。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在铁南街道类似的路口很多,不同程度存在车流量大、道路狭窄、没有路灯、人车混行等问题,经常堵车影响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于是发出留言希望有关部门对铁南的道路交通情况予以关注,期待尽快解决。

通辽市公安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通辽市公安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收到留言后,通辽市公安局对留言作出答复表示,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铁南中队采取如下三点改进措施:一是交警部门将延长红光大街民主路路口高峰疏堵管控时间,并强化巡逻管控力度快速处理简易交通事故,加强对铁路一小及第二幼儿园门前高峰期车辆停放及秩序疏导工作;二是对未安装信号灯的路口摆放临时信号灯或增加警力进行疏导,在大兴路铁路一小及第二幼儿园门前路段,增设高峰期货车、客车禁行等交通标志;三是因地制宜推广错峰上下学、车辆即停即走,对学校路边停放过多接送学生车辆加大管控劝导力度,缓解校园周边拥堵现状。

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感谢。

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感谢。

交通拥堵得到了缓解,网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谢:“感谢铁南的交警同志的付出,很辛苦!近期已看到交通秩序方面的改善,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铁南片区道路建设及规划,给人民群众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也能够减轻交警部门的工作压力。”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