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3年中欧氢能源产业论坛在包头市举行

2023年04月16日08:2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5日,由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指导,国际氢能中心主办的2023年中欧氢能源产业论坛在包头市举办。论坛聚焦能源安全、能源转型议题,旨在抓住能源转型历史机遇,深化中欧交流合作,积极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出席,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讲话。

黄志强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2023年是内蒙古绿氢发展的元年,发展好氢能产业,内蒙古有着丰富的绿电资源、应用场景和良好的政策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内蒙古投资兴业创业,共同分享内蒙古绿氢产业的成长发展机会,为我国走好低碳发展之路作出贡献。 (记者 蔡冬梅)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