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驻地群众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连日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各级深入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期间,该支队各单位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宣传小分队,提前制作“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宣传册和电子宣传资料,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深入辖区群众、企业厂矿宣讲国家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边境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电信诈骗、危害国家安全等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对当前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政策法规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解读,进一步增强驻地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支队各级共悬挂条幅8条、设立咨询展台5个、粘贴宣传海报4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