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春暖花开·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呼和浩特

2023年04月12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12日电 (富丽娟、实习生拓宇婷)4月11日下午,“春暖花开·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北海市与呼和浩特市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打造“青城”携手“珠城”旅游品牌。

“春暖花开·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生 拓宇婷摄

“春暖花开·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生 拓宇婷摄

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表示,呼和浩特市与北海市同样都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都有丰富的历史人文积淀。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两市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呼和浩特、北海两地之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共赢。

北有塞外“青城”,南有滨海“珠城”。北海市与呼和浩特市在气候、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方面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在产业、经贸、旅游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