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清明节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4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深切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清明节之际,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了缅怀纪念英烈系列活动。

期间,组织开展了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文明寄托哀思。民警们利用电脑、手机登陆中华英烈网、国家公祭网等主题祭奠网站,以献花、点烛等方式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此外,支队还组织民警阅读红色经典、参观网上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学习先进事迹,使民警从思想上、心灵上接受洗礼,深刻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干事创业、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为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