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建立“三单一函”机制 推进“五大任务”落地见效

2023年03月30日08:5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通辽市创新建立“三单一函”机制,通过狠抓落实出实效,着力破解“三多三少三慢”问题,高效推动“五大任务”工作落地见效。

  “提醒单”,每月通报营商环境各项指标牵头部门和属地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对在规定期限内未上报工作进展的,向责任地区、部门发送“提醒单”;“催办单”,经提醒仍未上报的,向责任地区、部门发送“催办单”,并抄报市分管领导;“督办单”,经催办仍未上报的,向责任地区、部门发送“督办单”,抄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移交函”,对工作不到位的地区或部门单位,进行分级约谈,并将约谈结果报组织部门备案;视整改完成情况,向纪检监察机关发送“移交函”,依法依规启动追责程序。截至目前,通辽市已下发“提醒单”30余条、“催办单”10条、“督办单”5条。(记者 王晓飞 通讯员 崔斌)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