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即将走进杭州

2023年03月22日12:32 | 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小字号

3月24日起,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023杭州活动周”将在杭州涌金公园广场举行。3月25日开始,连续三天分别在运河文化广场、河坊街、星光大道开展快闪演出

据了解,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作为推动鄂尔多斯文化走出去的品牌活动,举办十五年来,先后走过了北京、广州、深圳、哈尔滨、上海、西安、成都、福州等多个城市。

本次活动周将积极拓展省际间传播交流效能,更加突出“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带着鄂尔多斯独特的地域文化,带着鄂尔多斯人民的友好情谊,举办摄影展、美食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文化创意产品展、鄂尔多斯特色歌舞表演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文旅招商引资会、魅力城市品牌IP传播峰会暨营商环境推介会、浙江大学人才引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杭州市民真切感受到鄂尔多斯独特的地域文化和历史文脉,领略鄂尔多斯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和地域风光,让杭州及全国人民了解、关注鄂尔多斯,为对外宣介“暖城 鄂尔多斯”城市形象提供良好平台。

往期活动照

2019年“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成都活动周”

2021年

“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

——福州活动周

杭州见!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衍钧、胡浩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