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在全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重视程度提起来 把安排部署强起来 把督办落实硬起来 严肃严格保障“山水工程”和欧投行贷款项目高质量建设推进

奇·达楞太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22日09:2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通辽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各旗县区和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推进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盘点对账、指出问题、交办任务,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孟宪东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奇·达楞太、马慧吉、吕国华出席。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一段时间以来的努力,“山水工程”和欧投行贷款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展,但后续需跟进落实的任务仍然艰巨复杂。当前正处于事关项目成败的关键期,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意义重大、时不我待、不容有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重视程度提起来、把安排部署强起来、把督办落实硬起来,更加注重进度、质量、安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全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决胜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从政治和全局、职责和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项目实施。要切实强化协同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方面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做到相互补台、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坚决防止出现一盘散沙、各自为战现象。要切实强化质量意识,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把新实施的工程项目质量,对已实施工程项目质量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改,严格做好工程项目管护,积极打造精品项目区,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督查考核,严明纪律约束,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对明知故犯、消极应付、偷工减料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记者 赵彦臻)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