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甜蜜来袭!甘其毛都边检站举办“边守边爱·情定北疆”主题警地青年联谊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3月19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甘其毛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边守边爱·情定北疆”主题警地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边检站和巴彦淖尔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开展互动游戏

开展互动游戏

在欢快浪漫的现场气氛中,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距离感。游戏环节中,边检民警与女青年共同参与了“桃花朵朵开”“一圈到底”“爱心贴贴贴”等互动游戏,迅速拉近距离,加深彼此印象,现场时而掌声阵阵,时而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欢快的氛围。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在“浪漫插花”环节,男女青年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共同完成了插花作品,在协调配合中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最后,5名民警向心仪的女青年送上浪漫花束,大声说出爱情宣言,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边检民警现场带来了歌曲等才艺展示,穿插表演了蒙古舞等节目,营造了温馨浪漫的现场气氛。

男女嘉宾共同完成插花作品

男女嘉宾共同完成插花作品

举办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既是甘其毛都边检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内蒙古边检总站解决青年民警婚恋问题、推动暖心惠警走深迈实的具体动作,也是深化警地警银合作共建的有效举措,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引导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进一步增强守边戍边的信心和决心。(陈鑫、冯正翔)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