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乌兰牧骑开展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

2023年03月18日07: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万物复苏的季节,全区各支乌兰牧骑开始了“守边固防、双拥共建”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

  近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乌兰牧骑先后深入边防某连队、哨所,为驻守北疆的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队员们精心编排了贴近生活、喜闻乐见的节目,把一场场集舞蹈、器乐、歌曲为一体的演出送给部队官兵们,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发扬新时代军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建功立业的信心。

  乌兰牧骑“守边固防、双拥共建”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激励各族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而开展的。据悉,全区各支乌兰牧骑每年至少开展一批次、边境旗县乌兰牧骑每年至少开展两批次的驻地军营蹲点儿采风服务活动,创作两个以上来源于边疆军民戍边护边的艺术作品。(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