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3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民警帮助群众整理羊圈。

民警帮助群众整理羊圈。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开展学雷锋活动

开展学雷锋活动。

期间,支队各级组织民警开展了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观看电影《青春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分享会等活动,重温了雷锋故事,学习了雷锋精神,讲述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同时,民警们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辖区群众家中,与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了生活状况,帮助年迈的老人打扫房屋、整理杂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深了警民鱼水情,不断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警整理院落-清扫积雪

民警整理院落,清扫积雪。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坚定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为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力量。(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