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新左旗:奋力实现“开门红” 已签约投资额4.8亿

2023年03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签约7个项目,签约金额达4.8亿元。

2023年是新左旗加快发展、大抓发展的关键之年,是用超前眼光、务实举措谋项目、争项目、建项目,以项目之“成”固发展之“稳”的攻坚年、突破年。一季度作为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对社会预期、市场信心具有重要影响。今年以来,新左旗上下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拉满弓、上满弦”,紧盯政策导向,集中优势力量,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口岸经济等重点领域,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松懈地抓项目建设。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面广,涉及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与新左旗重点产业契合度高、带动效益强。项目的成功签约、落地,不仅实现早春项目“开门红”,还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下一步,新左旗将坚持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大力营造“清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实行顶格协调、顶格实施、顶格推进,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产,实现地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为新左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苏娜)

(责编:李睿、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