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在全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打好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攻坚战决胜战 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奇·达楞太主持

2023年02月28日09:5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科尔沁草原“山水工程”和欧投行贷款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集中部署推进。孟宪东出席并讲话,奇·达楞太主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项目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成果意识,集中力量打好破解难题的攻坚战、圆满收官的决胜战,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通辽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开春就将进入事关科尔沁草原“山水工程”成败的冲刺阶段。各地各方面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付诸百分百的努力,严格履行各方责任,主动强化用地保障,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全力维护建设成果,努力打造样板工程,从严从实、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完善落实机制,强化资金保障、督查考核、纪律约束,切实把各方面力量充分调动起来,握指成拳、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建设成果造福各族群众。(记者 邵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