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发起重点项目加速跑“春季攻势”!

2023年02月23日09:02 | 来源:呼声和语
小字号

不负春光好时节,勇毅笃行正当时。在这一年伊始、万物复苏的时节,在呼和浩特市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铆足干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作业中,各项目工地蕴含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

目前,呼和浩特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谋项目、抓产业、促发展,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齐心协力紧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形成产业集群协同效应,让呼和浩特这片产业发展热土迸发出全新的发展活力,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伊利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航拍图。

东方电气智慧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部件组装车间。

正耐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

阿勒坦设施果蔬基地的草莓加工生产线。

华耀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加快推进12GW单晶项目建设进度,在项目的机加车间,工人们正在安装和调试设备。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