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有回音 | 网友建议加强监管防止健身房“跑路” 包头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

张聿修
2023年02月2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曾在包头市昆都仑区报了几个健身房,充值年限都大于健身房未来营业时间,卡没到期就倒闭卷钱跑了,”近日,一名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的网友留言提出建议,希望加强对健身房承包经营者的资质认定,确保其有经营能力,建议体育局等部门重视对健身房的管理。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包头市政府办公室、包头市昆区政府、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留言作出答复表示,昆区政府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昆区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昆区公安分局、昆区市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研究健身房预付卡消费问题。

包头市政府办公室、包头市昆区政府、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包头市政府办公室、包头市昆区政府、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会上对健身房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体育市场的全面监管工作,立即开展有效的联合排查行动,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治理,避免出现群体性投诉问题的发生。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着手建立预付式消费保障机制,完善经营诚信缺失退出机制,引入预付式消费冷静期制度,做好行业保障工作,推动体育行业的良好发展。

您还有哪些建议?欢迎来“领导留言板”聊聊。

(责编:张聿修、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