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 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落实工作

2023年02月17日17:2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2月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研究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若干措施,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把专项整治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的过程抓紧抓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上手,把工作往前赶、把问题改到位,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对于保持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全年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关键是把定下的事落下去,落在每一天、每一周,确保时时有进展、有成效。对出台的政策措施要跟踪评估,不管用的要及时调整、让它管用,管用的要总结梳理、延续下去,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了乡村振兴等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