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捷报频传!内蒙古农信女篮战胜北京首钢拿下4连胜

2023年02月15日16:50 |
小字号

2022-2023赛季WCBA联赛2月14日开启了A组第16轮的角逐,内蒙古农信女篮本轮对阵北京首钢女篮。

开场双方经过初步试探后,由内蒙古农信女篮张茹连拿4分拔得头筹,北京首钢女篮则依靠唐毓和宋珂昕的个人能力艰难追分,而内蒙古农信女篮大将李月汝则在内线打得如鱼得水,首节便摘得12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逐步扩大到两位数。

第二节北京队经过调整后出手更加果断,同时逐渐激活更多火力点,内蒙古农信女篮则稳固节奏,持续保持火力输出,半场结束以51:32领先北京队19分。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强化了防守,并且贯彻极简主义的进攻风格,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由于上半场落后分数太多,始终无法完全逆转局势,而内蒙古农信女篮在经过第三节的拉锯战后,稳住了局面,使分差始终保持在领先20分左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内蒙古农信女篮以83:61战胜北京首钢女篮,喜提4连胜。此役内蒙古农信女篮5人得分上双,李月汝持续高效发挥,砍下22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

来源:内蒙古农信女篮俱乐部

(责编:齐浩男、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