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粤蒙“百万人互游”深圳推介会达成意向投资21.6亿元

2023年02月11日08:1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粤蒙“百万人互游”活动继续在南粤大地行进,当日在鹏城深圳举办的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为内蒙古和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搭建起了合作桥梁,推介会达成意向投资21.6亿元。

  本场活动中,包头市、兴安盟、通辽市、乌兰察布市和阿拉善盟做了专题推介,锡林郭勒盟乌拉盖草原旅游景区、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鄂尔多斯响沙湾景区进行了产品推介,实景演艺产品《千古马颂》也进行了推介,中国国际旅行社呼伦贝尔公司进行了呼伦贝尔—俄罗斯贝加尔湖跨境旅游产品推介。

  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以及乌兰浩特市文旅部门,克什克腾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千秀旅游开发公司、鲲程房车旅游有限公司、祥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意向投资协议,意向投资额21.6亿元。满洲里西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航空公司签署开通航线意向协议。

  推介会期间,内蒙古文旅企业与港澳嘉宾就尽快恢复入境旅游市场,提升港澳客源,开发港澳直飞航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内蒙古丰富多元、差异化和个性化的文化旅游产品,丰富了粤港澳旅游市场,为其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