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拉开大幕

2023年02月06日08: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赤峰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开启,助力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取得新年用工就业“开门红”。

  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由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赤峰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线下借助内蒙古东部人才市场、线上依托“内蒙古招聘会云服务平台”同步开展。活动主要面向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现场除企业展台外,还设置了包头市企业招聘专区、就业政策咨询台、就业协议签约处等专项服务区,免费提供宣传资料和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打造了以“直播”为亮点的推广形式,通过“赤峰人社”抖音号、“我的新红山”移动客户端、“赤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直播渠道,实现线上实时互动,扩大了招聘会覆盖范围。活动首日,共吸引109家企业参加招聘,涵盖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生产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现场求职者超过1500人次,通过网络平台投递简历300余份。

  按照活动安排,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将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5场,持续至3月底。期间线上招聘不停歇,各旗县区也启动了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广大求职人员顺利实现就业创业。(记者 王塔娜 实习生 宋玉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