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满洲里

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2023年01月28日08: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云鹏带队,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慰问箱”,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基层。慰问中,他们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慰问箱里吃的、穿的和用的都全了,真是雪中送炭。”困难群众李女士说。

  连日来,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旗福利院、“夕阳红托老所”等养老机构,为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同时,他们还入户走访患病困难群众,送去医疗救助金。

  据悉,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系统近期为全市92所社会福利机构送去温暖,特别关注疫情防控重点人群、送上健康防疫包,慰问孤寡老人等困难人群,为千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棉鞋等温暖礼包,深入20余家医疗机构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走访慰问4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及13位眼组织捐献者家属……

  进入新的一年,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积极搭建爱心平台、畅通捐赠渠道、发动企业捐赠,倾情救助困难群体。(记者 李新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