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呼和浩特东河冰上嘉年华将于1月29日启幕

2023年01月26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6日电 (刘艺琳)“多彩青城·潮玩新春”——2023年呼和浩特东河冰上嘉年华将于1月29日(正月初八)在呼和浩特市东河劳动公园启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活动抓住呼和浩特市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新时代新国潮双重元素,利用传统表演、非遗展示、冰雪运动、创意市集等多元化活动形式,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带来全时段沉浸式的多元文旅新年体验。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娱乐需求,本次嘉年华活动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主要内容有体验感强、互动性高的非遗项目展示,既传统又有新意的“冰上九曲”,欢乐无限的“冰雪户外全家欢”,赏灯、打卡必游的“冰雪闹花灯,创意十足的文创市集,时尚热闹的新年俗——冰上音乐节,以及时下最火热的冰雪户外露营等活动。此外,本次嘉年华活动还将加强文化性、趣味性、互动性,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健康欢乐、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旅游场所。

据悉,目前各项筹备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日期间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准备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