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第七届“书香伴你过大年”活动开启

2023年01月23日07: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第七届“书香伴你过大年”大型文化公益活动在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在培育文化自信中的引领作用,让书香飘进千家万户,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活动以全区11596家草原书屋为平台,以新春文化走基层为契机,推广全民阅读均等化理念,打通偏远地区农牧民群众“阅读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推动书香内蒙古建设。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活动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主题文献出版物展示展销、新华礼物年货节、“数字草原书屋”在线阅读、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活动中,土默特右旗农牧民群众、书香家庭、草原书屋、学校、社区等代表,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通过“阅旧知新图书共享”公益活动项目捐赠的书籍。一本本图书,为基层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书香祝福。(记者 于欣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