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孙绍骋主持

2023年01月20日06:4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和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安排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举行座谈,共迎新春、共商国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引导他们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各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春运安全、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帮扶、能源保供、物资供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防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各族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凝聚人心和力量。

  会议审议了招商引资有关文件,研究了2023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和文明创建活动有关命名表彰名单,听取了思想政治工作、侨联工作等情况汇报。(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