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乌海:表彰“担当作为好干部”树立标杆

2023年01月19日09:1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不久前,乌海市委公布了“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30名党员干部因担当作为榜上有名。通过此次评选,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乌海市各级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主动性。

据了解,此次表彰的30名党员干部既有在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业绩突出者,也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乌达区委书记延文龙因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荣膺“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作为乌达区委书记,肩负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重要使命,我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不负组织和人民重托。”延文龙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永不愧对这个称号。

这次乌海市委评选“担当作为好干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先进、表彰先进的具体举措。在同等条件下,被命名的干部在评优选先、提拔使用上组织将优先考虑。通过此次评选,乌海市将旗帜鲜明地把担当作为的导向树起来,在全市上下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各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记者 郝飚)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